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

Emma老師七月份新開課程

2000年開始投入佛拉明哥,幾乎每年至西班牙進修,並累積大大小小的教學和表演的經驗。在跳佛拉明哥之前更是花了7年的時間在芭蕾、現代、爵士和中國民間舞上面,從一個不會跳舞的素人鍛鍊出舞者的身體。就是這樣豐厚的資歷讓Emma老師不論在編舞或教學上都深受學生好評。快來體驗有系統的教學、循序漸進的訓練以及發現自己的改變吧!

  • 中級編舞班 Garrotín7/14(六)開課 上課時間 10:30~12:30 一期六堂 3800元
此首Garrotín的音樂選自María Pagés的演出專輯Flamenco Republic Tour,是Emma老師編舞的經典作品!音樂雖為Garrotín的曲式但並不像傳統編舞使用帽子,舞風結合傳統與現代的風格,自推出至今屢受好評。此次應學生要求再次開課,之前錯過的同學請把握機會喔!
  • 【中級編舞班Malagueña y Rondeña加披肩】7/10(二)開課 上課時間 19:30~21:00 一期八堂 3800元

此舞是西班牙大師Matilde CoralFestival de Jerez教授的編舞。Matilde Coral是西班牙唯一獲頒la Llave de Oro de Baile殊榮的大師,她所代表與致力推行的Seville風格深深影響了許多當今的優秀舞者。每年去Jerez都要把握和她學舞的機會,因為1935年出生的她如今已經是77歲的高齡,很怕再也上不到一代大師的課!還沒有機會去西班牙朝聖嗎?沒關係!先來學習她的編舞感受大師的風采吧!


備註:此舞曲較長且使用披肩,將視學生學習狀況增加2~4堂課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