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

Paco在8/30晚上七點開運動班Tecnica por tangos


  • Tango技巧班 一期四堂 運動班特價 $900 元

上課日期:8/30、9/6、9/13、9/20
上課時間:晚上7 :10 ~ 8:00

相信有很多人在等這班Tango de Triana的結構編舞班,因為現在八點以後的時段還有一班buleria在上,同學都希望等這個時段空出來後再來開課,這樣Tango de Triana可以從七點半上到九點,也是大部份同學希望的上課時間。因此我們先上四堂的Tango技巧課,補充一些tango相關四拍的基本組合,以及tango最重要的臀部訓練,不管是將來想接著上Tango de Triana的或是純粹想上一些基本技巧的都歡迎!


  • Tango de Triana 初級班(配歌曲及結構式編舞法)一期八堂 $3600

開課日期:9/27(四)
上課時間:晚上七點半~九點

Paco又唱歌又跳舞是大家都知道的,也因如此可以更加深入了解歌曲與編舞結構的關係。一旦學會跟歌曲的互動,基本上就可以開始自己做編舞練習,打開跳佛拉明哥更開闊的一扇窗,也更接近西班牙人對佛拉明哥的認知。
曾經有位西班牙老師跟我說:『你們台灣人真好滿足,換個音樂就是一支不同的舞,這樣的話我永遠可以編出更多的舞來讓你學,但是你卻永遠也學不會佛拉明哥。』
在當時的時空背景下(沒有人在配現場的年代),我只覺得有點自卑;不過幾年後我們還是漸漸的找回到佛拉明哥的本途,而且了解了為什麼當初這位西班牙老師會如此嘲諷我們~
歡迎大家回來佛拉明哥的本質,不在絢麗的舞步,不是複雜的腳步,而是溝通與表達的藝術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