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

Choni 大師營音樂介紹之Guajiras

Choni對於長尾裙的練習有很獨到的理論與方法,也是她最受歡迎的招牌課程。這次用的是Jeromo Segura的音樂,摘錄自El Baile Flamenco教學DVD系列,所以音樂有乾淨的無腳步版本,節奏清楚,但是在歌聲與吉他旋律上非常好聽,並不會覺得拍子死板,提供Spotify音樂的連結給大家:https://open.spotify.com/track/1hVezzW2JH3UbHpkbWtmzx?si=WzUVjWKkQ8SSitPrhg6mIw

歌詞與翻譯如下:
Cuando de tu fuente bebo
當我喝到你的泉水
Se paraliza mi sangre
我的血液凝結
de la forma que yo te quiero
因自於愛你的方式
ya no puedo querer a nadie
我已無法再愛其他人
Son tus labios para mi la fruta que mas deseo
你的唇是我最渴求的水果
ay...luego te canto cubana
等等我要為你唱啊~古巴女孩
cubana te canto you
古巴女孩我要為你唱
porque me encanta tu cara
因為我著迷於你的臉龐
ay...guapa sin comparacion
無人能比得上你的美
ay...ole bien
真是好啊~

Me gusta por la mañana
我喜歡在早晨時
después del café bebío
在喝了一杯咖啡之後
pasearme por la Habana
在哈瓦那散散步
con mi cigarro encendío
同時抽根煙
y sentarme muy tranquilo
非常悠閑的坐在
en mi silla o mi sillón
我的椅子跟沙發中
y comprarme un papelón
同時買一些紙
de esos que llaman diario
這些叫做報紙的東西
y parezco un millonario
我看起來像個富翁
rico de la población
這個地方最有錢的人

沒有留言: